樂餉社 x Nutri Life 智悅營養顧問中心
抗疫應急食物包眾籌

在疫情中為弱勢社群送上祝福和溫飽

病毒再次來襲,樂餉社時刻準備為受影響前線機構和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。我們需要您的援手,為弱勢社群繼續送上食物及物資。

每港幣250元就可以贊助一個應急食物包給有需要的家庭。

樂餉社與您一起共渡時艱,立即捐助,為社區中有需要人士送上溫飽。

一百港元以上的捐款均可用作申請退稅。

聯合舉辦︰

立即捐款

我們的動力

在香港,有160萬人生活於貧窮中,三餐不繼。疫情為經濟民生帶來更大的打擊,隨着學校重新停課、工作受到中斷、健康風險和食品價格上升,活在貧窮的人口將會增加。與此同時,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在服務高危人群方面將會遇到更大的困難。社區中心的日常供餐計劃,例如熱餐的供應等再次暫停,並急需其他替代方案。

食物援助

為了繼續支持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,我們 今年的目標是採購、包裝和派發 28,000 個應急食品盒。每個盒子包含富營養和可常溫 儲存的食物,例如米飯、麵條、燕麥、豆類、 罐裝蛋白質、蔬菜、水果以及經高溫消毒的 牛奶。爲了減低疫情風險,我們現時減少派送 頻率,並調整食品盒包裝的尺寸和内含的 食物量,以確保其能滿足最少14 天 的食品需求。

Join the community and get
involved with Feeding Hong Kong!

From food drives to volunteering opportunities, we would love to get you involved in the right way.